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遵义供电局深入开展主题纪律教育月活动

2013-08-06 15:55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李畅 张琳琳关键词:遵义供电局教育实践廉洁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8月以来,遵义供电局按照省公司工作要求,密切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为民务实清廉,改进工作作风”为主题。以纪律教育、作风教育、廉洁教育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主题纪律教育月活动。通过廉洁文化作品展播、专题讲座、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将党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廉洁从业、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教育向基层一线延伸,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营造出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氛围。

据悉,在一个月的主题纪律教育月活动中,该局将对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对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在内的16个各级相关党风廉政规定、条例进行深入学习贯彻。各党支部以中心组专题学习、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会、专题辅导等方式进行专题学习、讨论。根据廉洁风险等级,分层分类分岗开展多种形式学习教育活动。并通过对正面典型先进事迹进行宣传学习和深入剖析行业内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增强教育的吸引力、亲和力和感染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与此同时,通过主题纪律教育月活动推进 “两个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各基层县局和供电所对照该局“两个创建”工作分解表,积极开展县级供电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情况自查和“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创建检查。围绕“两个创建”开展理论研讨、从工作方法、持续改进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积极组织供电所员工撰写创建工作体会、感悟等。

并在活动中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向基层延伸。建立重点班所廉洁风险库。提高预防腐败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实现廉洁风险防控闭环管理。

作者: 李畅 张琳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教育实践查看更多>廉洁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