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综合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8.12-8.16)回顾

2013-08-16 13:4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风电标准稀土贺德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内蒙风电装机容量年年翻番 产能过剩命运存疑

作为一种可再生的清洁能源,风电已经在全球的能源布局中,占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我国风电产业发展虽然起步较晚,但是仍然在最近十年中打造了包括甘肃河西走廊、苏北沿海和内蒙古这三个1000万千瓦级的大型风场,这就是逐渐被大家所熟悉的风电三峡,一旦这三个大型风场全部建成后,我国也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风力发电国家。

更多详情

2、中国风电标准进行时

自1978年恢复国际标准化组织的成员国地位以来,中国的标准化工作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在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建立健全了国家标准化管理体系。标准化工作在提高中国产品质量总体水平、保护公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动植物健康安全以及保护环境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更多详情

3、上半年风电招标增逾八成 金风独占1/4

2013年上半年国内新增风电招标项目约8GW,与去年全年新增的招标项目8.3GW相当,同比去年上半年增幅超过80%,其中金风科技占比高达25%。

知情人士透露,金风科技上半年新增风电中标将近2GW,占据上半年新增招标项目8GW的25%,行业龙头地位依然稳固。

更多详情

4、稀土有海洛因的利润 却无风险?

稀土产业第二波整治行动升级。8月7日,由工信部牵头,联合公安部等八部委专项整治稀土产业行动方案正式发布。从8月15日至11月15日开展专项行动,集中查处一批私采、盗采等违法违规典型案件。这也是时隔两年之后,对稀土产业规模最大的专项整治行动。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标准查看更多>稀土查看更多>贺德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