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荔波供电局开展零点现场纠察确保施工安全

2013-08-16 17:01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陈龙江关键词:荔波供电局施工安全安全纠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以来,荔波供电局认真组织安监部开展零点工程现场安全纠察,全方面筑牢安全防线,为争创供电可靠性B级金牌企业打下扎实的安全基础。

自荔波供电局启动创金牌活动以来,为减少客户停电损失,主要采取避开用电高峰期开展零点工程。目前已立秋,早晚温差较大,夜间施工存在光线差、易疲劳、蚊虫叮咬等困难,安全隐患较大。

为确保零点工程的顺利实施,荔波局由分管安全副局长带队,组织开展零点工程现场安全纠察,按照“红、黄、绿”预警机制进行风险管控。重点对零点工程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现场施工、安全措施、人员到位情况等情况进行纠察,特别做好夜间防高空坠落风险纠察,从源头上杜绝安全生产过程中的违规和习惯性违章现象,确保施工安全

截止8月15日,荔波供电局已开展3次零点现场纠察,目前各电网工程安全生产形势可控、在控,无违章现象发生,为争创供电可靠性B级金牌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作者: 陈龙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施工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纠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