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落实预案抓好防汛工作

2013-08-21 11:10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防汛预案隐患排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围绕防洪防汛预案抓落实,组织人员开展防汛工作,针对久旱之后的关键区域搞好隐患排查治理。

早在8月上旬,该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在生产早会上,对防汛工作提前作出安排和部署,要求各部门做好久旱必有久雨的防汛准备,组织人员对灰坝、脱硝技改和机组检修现场、储煤场等重点区域的防汛设施进行检查,并根据实际情况,结合以往措施,修订防洪防汛预案。

随着近期强台风“尤特”的持续影响,该公司所处地区连续多日降雨,并呈现雨量增长的趋势,启动了防洪防汛预案。公司各级人员围绕预案要求,根据各划区域,分头行动,重点检查生产区排洪沟、挡水墙、边坡土质、煤场和灰坝等防洪隐患,尤其是久情严重期间,边沟有积灰和泥沙落入现象,及时进行治理,并启动管理人员24小时轮渡值班巡查制度,扎实落实预案,确保防患于未然。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防汛预案查看更多>隐患排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