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唐河县电业局:反窃电行动见成效

2013-08-21 18:24来源:河南唐河县电业局作者:王婷关键词:唐河县电业局反窃电行动供用电秩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1日,笔者获悉,为有效打击窃电不法行为,维护正常供用电秩序唐河县电业局自6月8日起积极开展“反窃电、整秩序、精管理”专项行动。自行动开展以来,有力震慑和打击了一批窃电分子,维护了正常的供用电秩序和企业经济利益。

针对夏季用电高峰期窃电行为多发的特点,该局制定多项措施力保电网安全:一是明确重点。筛选确定窃电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特别是对线损突增线路、台区和用电量时常突变的用电客户,实行持续跟踪、重点排查。二是强化手段。充分利用现有营销系统、用电现场管理系统、集抄管理系统等现代化技术手段,有效锁定,精准打击。三是警企联动。加强与政府部门及公安机关的联系沟通,形成警政企合力打击窃电行为的机制。并主动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和窃电举报奖励办法,形成反窃电高压态势。四是广泛宣传。积极宣传普及《电力法》、《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等法律法规,加强新闻媒体对反窃电工作的舆论宣传,营造打击窃电、依法用电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反窃电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共出动45次,出动人员150人,出动车辆21台,排查电力客户592户,查获窃电户33户(起),追补电量6.68万千瓦时,补收电费5.45万元,收取违约金15.65万元。实现反窃电信息进机率100%、反窃电信息完整率100%、窃电量计算准确率100%、窃电处理闭环率100%。

作者: 王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河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反窃电行动查看更多>供用电秩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