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唐河县电业局:进行十八项电网重大反事故措施营销专业知识普考

2013-08-23 10:11来源:河南唐河县电业局作者:王婷关键词:唐河县电业局知识普考电网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1日上午9点至11点,唐河县电业局按照市公司统一部署,组织营销部、计量中心全体员工共计26人在局六楼会议室进行《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十八项电网重大反事故措施》营销专业知识普考

据了解,自《国网人资部关于国家电网公司十八项电网重大反事故措施调考活动的通知》(人资培[2013]73号)下发以后,该局通过集中培训、网络培训、岗位自学等方式不断组织员工进行学习,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专业技术员工对电网重大反事故措施的认知和理解程度,也强化了员工在思想上、行为上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安全管理执行力。此次普考不仅是对国网公司十八项反措调考活动方案的贯彻和落实,同时也是对我局前一阶段十八项反措文件培训学习成效的有效检验。

此次普考,该局自行打印考卷,采取闭卷形式,分为用电检查、计量两个专业,考试内容涉及十八项反措、计量作业、营销安全风险防范等多个方面。据统计,参加考试的26人中,最高成绩为96分,最低成绩86分,平均成绩91.69分,考试整体效果良好。

据悉,普考过后,该局对员工考试卷面进行深入分析,掌握反措学习的薄弱环节,并调整下一阶段反措学习重点,使各级人员对反措的理解更加深刻,执行更加到位,不仅为9月份国网公司即将举办的十八项电网重大反事故措施营销专业调考做好了准备,同时也为该局电网设备深度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王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河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知识普考查看更多>电网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