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中航智控亮相广州风电展 故障诊断技术备受关注(附图)

2013-08-26 14:08来源:中航高科智能测控有限公司关键词:中航智控油液在线监测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广州国际风电技术与设备展于8月21日在广州广交会馆成功闭幕,明阳、东汽、湘电、华创、运达、红鹰、宏锋等风电大型并网主机企业、离网风机品牌企业纷纷参加,大放异彩。而台风、暴雨、泥石流也阻挡不了中航智控发展的雄心壮志,作为故障诊断技术的专家,中航高科智能测控有限公司以广州风电展为交流平台,充分了展示了风电机组齿轮箱油液在线监测系统、便携式油液检测仪等自主研发的油液检测设备,为广大参观者以及风电行业提供了领先的诊断方案,参观者络绎不绝,各类设备备受瞩目。

中航智控是国内领先的风电机组故障诊断技术企业,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技术咨询、销售服务为一体,现已形成风电机组齿轮箱油液在线监测系统、便携式油液检测仪的批量生产能力,并供应进口气体传感器以及国内领先的安防监测设备。中航智控的故障诊断技术已遍布内蒙古、河北等地的多家风场,受到风场业主的大力推荐。

而广州国际风电技术与设备展作为广州新能源产业博览会的重要专题,在全球“绿色能源”风电产业“走出寒冬”,迎接新一轮的增长周期的大背景下,为国内外风电行业搭建了一个优质的贸易合作、技术交流、品牌展示、宣传推广平台。中航智控作为国内领先的致力于风电机组故障诊断技术的高新企业,携带了最新研发成果盛装参加了2013广州风电展。此次展示的设备主要有四类:风电机组齿轮箱油液在线监测系统、便携式油液检测仪、安防监测设备以及MIPEX红外气体传感器,囊括了故障诊断技术的方方面面。

借此广州风电展的广泛影响力,中航智控希望能够有更多的风电业主关注故障诊断技术,致力于降低业主的风机维护成本,真正做到将实时维护转变为视情维护,并树立自身品牌形象,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为风电行业“走出寒冬”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航智控查看更多>油液在线监测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