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延津局认真开展普法联赛活动

2013-08-29 16:32来源:河南省延津县电业局作者:赵虹关键词:延津县电业局普法联赛法治意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份,延津县电业局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普法知识答题和普法征文、征题等活动,这是该局深入开展普法联赛一项重要活动。

普法联赛是今年河南省电力公司开展“三联赛”活动的一项内容,在活动中,延津局注重全员参与,要求广大职工认真学习普法手册,做好报纸答题、网络答题,并鼓励全员参加普法征文、知识竞赛等活动,加深对法律、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的理解,努力营造浓厚法治氛围,形成不敢违法、不能违法、不愿违法的法治环境,进一步健全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长效机制,提高全员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

据悉,这次普法活动,人员参与率达到100%,人员答题率达到100%,成绩均在96分以上。

作者: 赵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延津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普法联赛查看更多>法治意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