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国网牡丹江穆棱农网:坚强电力服务木业园区实现华丽转身

2013-09-03 09:13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供电服务供电部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好,近来生产用电正常么?木业园区在用电方面还有那些需要?”9月2日10时,在黑龙江牡丹江穆棱长江木业园区,笔者随同供电部门的工作人员走访了长江木业园区用电客户。

在木业园服务区,笔者看到机器轰呜,车辆往来穿梭,一派热闹繁忙的生产景象。

近年来,牡丹江穆棱实施了“一区三城”发展战略,主要强化了园区产业开发建设,长江木业园区便位于这一产业带上,公司依托于俄罗斯丰富的森林资源,年进口板材3万余立方米。产品以出口日本工艺标准和要求生产及品质检验,内销产品主要销往北京、天津、上海等地。

为推进木业园区经济建设,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穆棱市电业局抢抓机遇,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在长江木业落户穆棱工业园区后,该公司紧紧围绕全市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全程跟踪,主动跟进,超前服务,及时跟踪掌握项目落地信息与建设计划,实行了供电服务进园区。

“都说穆棱投资环境优,供电服务好,开始我真有点不信,但现在我相信了。”长江木业负责人闫继文说。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部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