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卫辉市局:宣讲安全迎秋检

2013-09-03 15:33来源:河南省卫辉市电业局作者:张琳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安全管理安全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用绝缘电阻表测开关绝缘电阻时,不能带电测量,测量前要验电……”9月2日,卫辉市电业局安全监察部主任毛兴河正在为该局110余名参与秋检的基层职工详尽讲解秋检中的安全注意事项。

2013年度秋检工作即将展开,为进一步提升现场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技能,加强秋检现场安全管理,确保秋检期间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自8月30日起,卫辉市电业局利用四天时间对参与秋检工作的基层职工进行安全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主要围绕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工作现场管理,工器具管理等方面进行。要求基层职工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两票三制”,杜绝违章作业;严格落实现场标准化作业要求,计划性检修和典型消缺工作必须执行安全风险控制卡或作业风险控制指导书;加强倒闸操作的全过程,严格解锁钥匙和解锁程序的使用;加强设备状态监视,开展重要输变电设备特巡检查,及时排查消除缺陷隐患;严格现场管理,正确布置作业现场;安全标志牌、安全工器具要齐全完备,工作人员正确穿着工作服,佩戴安全帽、袖标和使用其他劳动防护用品。

通过培训考试,进一步强化了秋检人员安全意识,提升了员工安全工作能力,为卫辉市电业局秋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作者: 张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安全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