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亨通特种导线 后起之秀初露锋芒

2013-09-06 17:03来源: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关键词:亨通力缆特种导线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国家电网获悉,在“国家电网公司2013年输电线路材料导线第四批集中招标活动招标”项目中,亨通力缆成功中标四川、江苏、河南3省新型节能导线-铝合金导线,总量位居第二;是继国家重点骨干工程”哈密南-郑州±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溪洛渡左岸-浙江金华±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等大截面特种导线工程之后再次取得新的突破,截止8月,全年在大截面等特种导线领域,累计中标近万吨。

随着国家对节能导线需求的日益增大,亨通力缆从最初研发制造普通铝导线到500-900中型截面导线再到今天的新型铝合金节能导线、1520大截面特种导线,步步紧跟国家特高压线路产业政策的调整,不断加大在特种导线领域的研发制造力度,多次组织技术人员到北京、上海等地与专家沟通交流,攻克了多项技术难题,在困境中求得突破;在2013年5月国网电科院首次委托亨通力缆对1520大截面异型导线项目研发,试制出来的产品经专家检测及鉴定,各项指标完全满足技术参数,赢得国网电科院领导、专家高度赞赏,为国家特大截面导线的应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此举大大提升亨通在国家电网导线领域的地位和影响力。

此次中标,不仅是产品性价比、市场服务优势所带来的比较优势,更是亨通在特种导线领域技术的优越性及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的综合能力;作为特种导线领域的后起之秀,必将为国家电力建设承担更多责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力缆查看更多>特种导线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