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局官和供电所架设抗旱线路保民生

2013-09-07 15:37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吴令关键词:江口供电局抗旱线路供电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续高温天气,1个多月时间没有下雨了,江口县民和乡黄柏山村龚家寨组旱情严重,200多亩稻田开成了裂缝,青汪汪的秧苗变得黄枯枯。为了减小灾情,确保人畜用水、粮食丰收,江口局官和供电所免费为该村龚家寨组架设抗旱线路,得到了村民的好评。

8月9日,官和供电抢修队员一行顶着气温达到40度左右的烈日,进入黄柏山村龚家寨组架设抗旱线路,当天下午16点30分,在大家同心同力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抗旱线路的架设。此次立水泥电杆(9米)4基、架设了220伏抽水抗旱线路200多米、安装了电表1只、安装了闸刀5把,解决了该村80多户、400多人、300多头猪牛、200多亩稻田的抗旱保苗及人蓄饮用水。

老支书高兴得忘记放下自己肩上扛着10多斤断线钳,用自己的双手紧紧的握住抽进田里哗哗的水水管管头,兴奋地说:“感谢供电局把电送到了田间头,把水也送到了每户人家,现在再干,我们都不怕了,感谢供电局职工给我村龚家寨组送来了水。”

作者: 吴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抗旱线路查看更多>供电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