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六措并举”狠抓“秋季”农村用电安全

2020-10-28 08:07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农村用电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供电分公司结合“秋季”农村用电实际,全方位组织开展农村“秋季”安全用电检查工作,深化线路隐患排查治理,夯实农村用电安全基础。

据了解,为确保全县农村低压电网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结合农村0.4KV电网运行情况,一是要求供电所全面巡视检查供电辖区线路设备,包括临时用电和抗旱线路,完善巡查和消缺记录,并对遗留缺陷尽快安排治理或上报处理。二是结合上年度配电台区配变运行情况,组织供电所对有可能过负荷变压器负荷进行测量监测,特别是开展街道公网变压器负荷测量和测温工作,对于需要处理和更换的变压器及时上报协调处理。三是各配电台区责任人要认真开展电力线路特巡工作,对存在的缺陷形成书面记录和现场照片,对存在的缺陷及时上报供电所并安排处理完善。四是要求供电所全面检查内部防火、防盗管理工作,检查供电所防火器材、门窗防盗设施是否完善,各种电器取暖通风设施是否安全,24小时值班制度是否严格落实。五是加强供电所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严格遵守车辆使用制度,严禁酒驾、超载、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规行为。六是组织专人完善备品备件的检查和补充工作,做好故障预控措施。为秋季安全管理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该公司还结合本次农村用电安全检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安全用电宣传工作,为秋季农村安全用电营造了良好氛围。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农村用电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