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平塘供电局开展客服业扩考前辅导培训

2013-09-11 08:56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虞忠敏关键词:平塘供电局辅导培训供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7日,平塘供电局举办了一期客服业扩岗位胜任力评价考前辅导培训

为顺利通过2013年客服业扩岗位胜任力评价,帮助今年参加客服业扩岗位胜任力评价的员工做好充分准备,以提升员工岗位胜任力参评通过率。此次培训特邀请都匀供电局专业教师授课,主要以理论授课及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理论授课紧紧围绕贵州电网公司下发的供电企业技能岗位胜任力评价题库进行。同时授课老师结合实际工作进行生动而精彩的讲解,整个课堂在互学互助,员工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下进行。

此外,为确保取得实效性,培训还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现场设备讲解和演练。其中包括佩戴安全帽、钳形电流表、兆欧表、接地摇表、验电笔、验电器等仪器仪表的使用及注意事项等。学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培训有实效,即针对评价题库,又对日常工作起到很大的帮助。

作者: 虞忠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辅导培训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