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平塘供电局:“五结合”整治高损线路、台区

2013-09-11 08:55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陈竟关键词:平塘供电局高损线路高损台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平塘供电局集中开展消除高损线路高损台区专项活动,各部门多措并举联合攻关,节假日仍“亢奋工作”在降损工作的第一线,取得了综合线损率7.9%、同比下降4.72个百分点的成绩。

平塘供电局按照“以我为主”的思路开展营配信息核查,在摸清线路、台区状况的基础上,抽调人员对线路负荷进行测试和分析,把综合线损率15%以上的线路,作为重点整治的对象,建立“党员降损示范台区”施行“压力传递”工作法,把责任分解落实到个人。

各供电所克服任务多、时间紧等诸多不利因素,主动放弃节假日,并融合当前供电所的五项中心工作,总结出“五结合”的工作管理机制,即:“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与应用、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及达标建设、两本手册推广应用、规范化建设、专业业务一体化”等五项工作相结合,加快电表轮换、合理调整配变三相负荷平衡,通过“村电联建”构建交流平台加大清理树障力度等举措,进一步拓展线损管理持续向好的局面。

生产设备管理部、市场营销部派专人负责降损工作,制定工作节点“甘特图”,督促指导“两册”在巡视检修中的具体运用,确保完成全年综合线损率控制在10%以内的工作目标。

作者: 陈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高损线路查看更多>高损台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