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冀北唐山市丰南区供电公司掀起学习国家电网员工奖惩规定热潮

2013-09-12 16:45来源:唐山市丰南区电力管理局作者:周宇翔关键词: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国家电网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丰南区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对《国家电网员工奖惩规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确保《国家电网员工奖惩规定》有效执行,使每一位员工都能忠诚企业、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活动按单位分组进行学习,部分单位通过大家集中讨论的方式学习,加深印象及理解;部分单位通过领导讲解的方式学习,并且在学习后,要求员工写心得体会,让员工加深对《国家电网公司奖惩规定》认识和理解。《国家电网公司奖惩规定》对加强公司队伍建设、强化企业规范管理具有重要作用,必须认真做好学习,掌握核心内容。《国家电网公司奖惩规定》遵循“以人为本、依法合规、奖惩分明、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当前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化公司、建设一流员工队伍、促进企业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公司员工通过学习和研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奖惩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约束和规范自身行为,展现良好的企业形象。国网丰南区供电公司也将把严格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奖惩规定》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常抓不懈,促进员工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的全面提升,为公司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作者: 周宇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山丰南区电力管理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