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河北12台小火电将在10月底前被淘汰

2013-09-13 09:00来源:河北省发改委关键词:小火电电力行业淘汰落后产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淘汰落后小火电机组是加快转变电力行业发展方式、推进结构调整、促进节能减排的重要举措。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下达2013年电力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的通知》(国能电力[2013]247号)要求,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冀发改能源[2013]1295号文下达了2013年全省电力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2013年,全省计划淘汰小火电机组12台,容量31.25万千瓦。

凡列入本年度淘汰计划的机组须于10月底前按照国家能源局规定的标准拆除相关主体设备,确保其不能恢复生产。现将我省电力行业2013年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予以公告,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河北省电力行业淘汰落后产能计划的火电机组有:

1、唐山市缸窑热电有限公司1、2号机组。

2、张家口长城酿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

3、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1、2、3、4号机组。

4、河北怀安化肥股份有限公司1号机组。

5、国电滦河发电厂6、7号机组。

6、新冀热电有限公司1、2号机组。

下页附详细淘汰火电机组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火电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淘汰落后产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