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三都供电局反“四风” 过廉节

2013-09-13 09:02来源:贵州电网三都供电局作者:王振玉关键词:三都供电局路线教育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杜绝节日期间公款送月饼、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以身作则,确保度过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和国庆佳节。”这是9月10日,三都供电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以及重要岗位人员手机上收到的短信息。

当前,全国上下正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三都局党支部紧紧抓住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两节的有利时机,明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落实“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反“四风”、严明纪律过廉节。一是及时编制短信发放给干部员工加以温馨提醒;二是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学习中纪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精神,特别强调党员领导班子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头做出样子,带头接受监督,带头负起责任,严格自律、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成为廉洁过节的组织者、推动者、监督者,更是具体实践者和被监督者,强化作风养成,持之以恒反对“四风,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好“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问题。

大理公司通过多措并举,使广大党员干部将廉洁过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了风清气正的“两节”氛围。

作者: 王振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都供电局查看更多>路线教育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