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平塘供电局:开展第三期“两本手册”推广运用宣贯培训班

2013-09-17 09:38来源:贵州电网公司平塘供电局作者:高玉洪关键词:平塘供电局宣贯培训两本手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平塘局举办第三期“两本手册宣贯培训班,该局安监、生设、调度、变电及供电所部门负责人及主要人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主要对该局前期在“两本手册”特别是班组作业手册推广运用中存在的问题和疑点进行总结、分析及解答,同时对该局正在修编中的管理手册注意事项进行强调,确保管理手册修编后与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文件保持依从性及一致性,另外,本次培训还对各部门在“两本手册”推广运用中的角色及职责进行明确,对该局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推广运用重点进行安排。

为确保全体员工明确和掌握“两册”的推广运用思路及目的,养成良好的“两册”执行习惯,继本次全局性的培训后,该局下一步将在10月份组织完成部门负责人对部门、班长对班员的“两册”宣贯培训工作,通过分层分级开展培训,使“两册”的推广运用能够在最终的执行者身上有效落地。

本期培训的开展,及时纠正该局在“两册”推广运用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正在修编的管理手册存在问题进行答疑,为该局“两册”的有效推广运用打下基础。

作者: 高玉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塘供电局查看更多>宣贯培训查看更多>两本手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