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宁安供电公司:突出特色 架起与群众沟通桥梁

2013-09-24 09:07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宁安供电局作者:付铁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宁安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2日,宁安供电公司突出特色的营销管理体系出台,质在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电量增长提供最广阔平台。

特色之一,着力做好业扩报装工作,100kVA以上变压器报装由班所长亲自督办,并规范报装流程,解决客户报装难题。特色之二,着力做好“四清四明”用电服务普查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完善了客户档案,纠正、查处估抄漏抄、违章用电,积极解答客户用电疑难问题,得到客户好评。特色之三,扎实做好服务工业园区工作,成立了服务领导小组,定期与政府、园区沟通,协调电网建设项目,解决园区用电难题,明确专人跟踪服务,及时掌握投资商情况、项目进度,全力保障引资项目及时用上电;特色之四,着力做好客户停电工作,秉承“少停”就是“多供”的原则,严格减少客户停电时间;特色之五,着力做好四分管理工作,开展公变台区线损整治。

该公司还通过具体核查线损率异常的配变,分析异常、提出措施,安排用电检查人员对公变台区抄表情况抽查,确保抄抄表及时准确,着力做好电费回收工作。

作者: 付铁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宁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