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宁安供电公司:逐项查摆 立即整改

2013-09-24 09:10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夏云 闫静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宁安供电公司文化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宁安供电公司通过照镜子、找问题、正衣冠等活动,认真落实“四个服务”工作,把“四个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自创建一流县(级)供电企业以来,该公司以“一强三优”发展战略为中心,以“三抓一创”的工作思路为抓手,全员上下全力以赴投入到波澜壮阔的创建活动中去;该公司“集中力量打歼灭战”的方式,以实事求是求的实践实效。该公司认为,管理是资源,也是财富,也是生产力,但必须精细,丝丝入扣。创建中,该公司利用多种方式多次组织员工岗位培训,邀请专家讲评,务实、高效地开展了标准化供电公司和同业对标工作,并通过坚持“因地制宜、分步实施、典型引路、全面推进”的指导思想,使广大电力员工明白在实际工作中深刻理解创一流工作的内涵。

查摆过程中,该公司在职工中进行了企业理念识别、行为识别、视觉识别等企业识别系统的推广和应用,以增强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让职工充分理解文化建设与企业管理和员工行为的关系。公司还通过定期组织员工学习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资料和相关文件,使职工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理念在工作中转变成自觉的必备行为,促进全员上下深刻领会了企业文化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工作要求。

作者: 夏云 闫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宁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文化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