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镇远供电局举办物资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2013-10-16 09:38来源:贵州镇远供电局作者:黄婷婷关键词:镇远供电局物资管理信息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物资一体化信息系统新业务流程的顺利开展,10月15日镇远供电局举办了一期物资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局生产技术部、计划建设部、市场营销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输电管理所、变电管理所及供电所相关人员共计26余人参加培训。

笔者从现场了解到,培训内容主要针对计划与需求预测、仓储配送、综合查询与统计、业务单据查询等方面展开。培训老师详细讲解了各种操作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对重点、难点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对参培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要求每位参培人员单独完成各项操作,对不能完成操作和不能熟练运用物资管理信息系统的人员,老师进行了再次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物资管理信息系统有了进一步认识,提升了操作水平和熟练应用能力。同时也为镇远供电局实现规范化、标准化、统一有序的全方位物资供应管理,提高物资管理信息化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黄婷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镇远供电局查看更多>物资管理查看更多>信息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