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检查农网工程安全管理

2013-10-16 21:27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夏宇航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安全管理安全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农网工程安全管理,查找安全隐患,10月5日至9日,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到国网鄂温克供电公司进行指导、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抽查的方式,对鄂温克旗供电公司在建及准备开工的2012年和2013年的农网工程的7个施工项目部、2个监理项目部和5处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提出了工程中存在的安全问题,下发了7份整改通知单。

此次检查,对国网鄂温克供电公司的农网工程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准确、及时的排查和治理,为鄂温克农网工程的安全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作者: 夏宇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安全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