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鄂温克供电公司:看焦点访谈 学优质服务

2013-10-20 20:57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关智勇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优质服务视频式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6日下午5点,鄂温克供电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视频式优质服务学习。

此次学习主要通过看央视焦点访谈“证难办脸难看”来学习优质服务。节目中报道了两个例子“一个是北漂小伙小周为办理护照,6次跑回距北京300多公里的老家武邑县,大半年才办成;二是江苏省丰县小伙在丰县行政服务中心和丰县工商局大沙河分局往返11次办理营业执照和法人执照。”两个例子中主人公的反复奔波,让所有百姓感觉到找机关部门办事的辛酸。透过事例,我们发现此两处行业违反了首问负责制,我们做为服务人员应正真做到优质,去避免客户往返。

“你用电我用心”不紧紧是一个口号,我们必须真正付出行动,才能拥有良好的口碑。

作者: 关智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优质服务查看更多>视频式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