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数据正文

遵义县供电局:以归“零”管理思路提升服务强安全

2013-10-22 22:30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杨兰 李畅关键词:遵义供电局安全生产供电可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遵义县供电局创新工作思路,以归“零”管理狠抓业务落实。在服务上以“零”失望,提炼服务客户“零”失望目标,力争把“零失望”服务文化和核心价值观体现落实到各个具体岗位上。在安全中,追求“零”差错。强化归零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带头、带动、带领作用,促进各项指标的稳步提升。

据悉,该局在服务客户工作中,建立完善 “零失望”服务文化建设考核机制,以业扩报装及时率、报修及时率、营业厅客户满意率等高于客户需求期望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赞誉。在供电所设立 “5个100”工程园区客户经理,做好与用电客户的对接,业务流转、信息收集和反馈工作。同时通过“村电共建”建立实用化服务点43个,直接惠及客户4.5万余户,达遵义县农村用电户数的25%。还针对“空心家庭”,设置“南网连心桥” QQ视频连线通道,为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与远方亲人搭建交流渠道,向群众发放“党员连心卡”,服务特殊困难群体。真心关爱农村弱势群体和困难家庭。

在安全工作中,追求“零”差错,强化归“零”认识。深入开展“安全红绿灯党员在身边”活动,对违章职工在“***供电所安全红绿灯公示栏”进行公示,自觉抑制违章,主动防范事故,纠正不安全行为。据统计,截止9月共开展检查213次,检查共发现问题83项,已整改79项,其余4项正在持续整改中。同时,面对客户大力推行“零点”检修,减少停电影响。城区供电所通过零点停电安装了46台10kV线路分段开关和互倒开关,极大的提升了城区供电可靠性。2013年前三季度,该局城区范围内供电可靠率为99.9915%,同比2013年前三季度的99.8115%提高了0.18个百分点,2013年前三季度用户平均停电时间为0.4944时/户,同比2012年前三季度的7.7155时/户减少了7.2211时/户,用户平均电时间大幅下降了93.59%,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

作者: 杨兰 李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