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玉屏供电局完成第二轮理顺农电用工组聘考试

2013-11-07 11:56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电工技能实操考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玉屏供电局在35千伏城关变电站、新店发电站分设考点,为因请病假未参加第一轮理顺农电用工组聘考试的两名员工组织开展第二轮考试。至此,玉屏局已全面完成理顺农电用工组聘实操考试工作。

参加第二轮理顺农电用工组聘考试的两名员工参考的技能岗位分别是35千伏变电运行和小水电运行。2012年,两名员工因请病假未能参加第一轮组聘考试,为此,玉屏局在总结以往辅导培训工作的基础上,结合这两名员工的工作实际和自身技能水平,为其各指定一名专业辅导老师,通过提前培训及模拟考试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他们的操作技能水平,增强信心轻松迎考。

当天上午9时,玉屏局两名员工根据考前抽到的题目开始考试。在铜仁供电局考评组的严格考核、督考员的认真监督和全程录像下,玉屏局两名员工认真审题、细心操作、步骤有序,顺利完成了考试科目,分别取得85分、95分的好成绩。

参加35千伏变电运行的员工认真填写巡视记录

考评组提问参加小水电运行的员工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工技能查看更多>实操考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