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镇远局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2013-11-08 10:11来源:贵州镇远供电局作者:黄婷婷关键词:镇远供电局安全生产线路施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下午,镇远局为提高安全生产人员及施工单位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安全意识,在局3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此次培训由该局生技部、安监部相关人员授课,输电、变电、调度、供电所、辖区施工单位共4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讲解了35kV及以下线路施工技术规范、配变台区安装等相关知识,同时对贵州电网公司《严重违章考核暂行规定》和《凯里供电局承包商违约违章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等进行宣贯学习。同时,授课人员借培训强调:一是各级人员要严格执行施工技术规范,确保施工质量;二是加强各类风险管控,杜绝人身伤亡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参培人员对线路施工技术、违章行为等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为我局今后安全生产工作和施工现场管理打下基础。

作者: 黄婷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镇远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线路施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