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荔波供电局:“一站到底”强化廉洁从业

2013-11-18 17:29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张茜关键词:荔波供电局安全生产廉洁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晚上,荔波供电局的11楼会议室座无虚席、热闹非凡,一线高风险岗位廉洁从业、行为规范理论知识竞赛正在火热进行中,随着主持人提出的一个又一个题目,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为落实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巡视意见整改工作的要求,在荔波供电局2013年安全生产劳动技能竞赛中特别增加一线高风险岗位廉洁从业、行为规范理论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代学方式提高一线高风险岗位提高廉洁从业意识。上午,该局从事业扩报装、抄核收、用电抢修和供电所班长、所长等一线高风险岗位40人通过笔试,产生11名参赛者进入决赛。

晚上的决赛热闹非凡,采用“一站到底”的益智攻擂模式,由攻擂者与守擂者进行一一对战,若攻擂者获胜将会成为新的守擂者,任何一方失败将会被淘汰,连续战胜5名攻擂者的守擂者将获得银色战神荣誉,最终站到最后的胜利者为金色战神。竞赛方式分为选择题、填空题和判断题,内容涉及“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创建工作手册,贵州电网公司深化“两个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贵州电网公司“关于全面深入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意见”,贵州电网公司2013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内容,中央“八项规定”等基本廉洁从业、行为规范理论知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对决,最终金色战神由茂兰供电所的唐恒幸获得,银色战神荣誉由茂兰供电所的陈玉烩获得。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提升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廉政修养、增强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大力推进公司廉洁教育的深入开展,营造了讲廉、学法、守法、用法,共同创造一个廉洁守法的文明单位的良好环境。

作者: 张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廉洁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