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企业正文

深度把握中国用户德国威图“质”在必得

2013-11-20 16:05来源:机电商报 记者:毛玮阳关键词:威图配电组件低压抽屉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作为国内最权威的电力展之一的2013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暨2013国际电力自动化设备及技术展览会在上海隆重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威图(Rittal)携“TheSystem”理念及其主打创新产品重装登陆。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展台,正如威图一贯以来的大气与稳重,而包括Ri4Power系列产品、Bluee节能空调制冷系统、TS-IT机架在内的一系列产品的亮相令整个威图展台人气爆棚,吸引了众多专业参观者纷纷前来咨询。

已有50余年发展历史的威图,其产品有何特性?发展理念又有何独到之处?在展会现场,记者独家专访了威图德国资深产品经理Michael Schell,期间他提及最多的关键词便是:质量、安全、服务与可靠性,令记者印象颇为深刻。而当记者亲临展台了解了相关产品后,又不得不佩服起这家德国跨国公司对产品和细节完美追求的敬业态度。

以质取胜,深刻理解产品与技术

目前威图的产品系统已涵盖机箱机柜、配电组件、温控系统、IT基础设施及软件与服务。作为电力系统解决方案的领航者,威图一直与时俱进,以其专业的系统产品和服务致力于为能源、电力行业提供创新、节能、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威图全方位地展示了其在电力行业应用中的高品质系统产品,包括在发电、配电、变电领域的各种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威图创新的模块化低压配电系统———Ri4Power,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成为了本次展会的焦点。作为能与所有著名生产厂商的系统元件所兼容的通用平台,Ri4Power以其安全性、可靠性和无限的可扩展性能,成为了配电领域低压配电解决方案的最佳选择。

该产品除上述优势外,更因模块化的设置,为维护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在无需关闭电源的情况下便可完成整个操作。同时更具备防护等级高、16折型材承重量更大(高达1.5吨),并柜更为严密、一人即可实现安装等其他同类产品无可比拟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了一个便捷安全的操作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威图查看更多>配电组件查看更多>低压抽屉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