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瑞安电力加强物资集约化管理

2013-11-26 09:41来源:中国商报网关键词:物资集约化电力公司仓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物资集约化管理,提升库存资源的利用效率,降低库存积压物资。日前,瑞安电力公司全面开展库存资源盘活利用效能监察,对周转库内的物资进行自查抽检,确保各类凭证齐全,帐卡物一一对应,持续提升物资管理水平,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近年来瑞安电力公司为进一步加强物资集约化管理,完善物资计划执行预警机制。充分利用仓储信息化辅助软件管理系统,从需求开始全面对接,主动跟踪,增强物资计划执行过程预警管控,及时掌握供应商交货延期、项目现场施工滞后、物资未按期到货等动态信息,主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物资计划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物资计划准确执行水平逐步提升。物资供应完成率达100%。

为进一步提高物资供应管理水平,该公司还引进、打造瑞安数字化仓储管理系统,开发整合了进出车辆管理系统、视频监控安防系统、地磅系统、实现物资仓储管理的现代化管理,实现了以技防为手段加强安全防范,科学先进的物流管理全面提升了瑞安电力公司的物资集约化管理水平。(周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物资集约化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仓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