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利民风电场提前36天完成全年发电任务(多图)

2013-11-26 15:07来源: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关键词:风电场发电量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5日,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利民风电场提前36天完成了全年发电任务。

利民风电场是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在山西省内投产发电的首个风电项目,自投产以来,为公司创造了超过五千万的利润,是公司倾力打造的“标杆风电场”。今年是利民风电场建成后的第二个完整运行年份,公司未雨绸缪,紧紧抓住线路巡检、箱变故障处理等机会,有计划地组织生产人员密切跟进学习,理论联系实际,下大力气加强生产队伍的能力素质建设。不断完善风场管理,强化班组建设,从设备检修管理到各个紧急预案的演练,从人员专业培训到安全运行考核等,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全面强化,确保了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使机组利用小时数得到了有力保障。同时充分利用风功率预测系统,加强观测、计算、分析,密切关注风势变化,充分掌握风势与风机特性之间的关系,合理安排设备定检时间,确保全场风机满发,实现发电量最大化。在深入开展反违章工作中,认真排查安全隐患,落实整改,在保证设备安全与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坚持度电必争,顺利完成了风场各项生产经营指标。

测电缆绝缘

更换35kV跌落开关

观察风功率预测

检查风机变

检查风机控制器灭火系统

油桶着火应急演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