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安新供电公司开展“四进四送”活动

2013-11-27 09:41来源:安新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强东霞关键词:安新供电公司电力法规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来,安新供电公司开展进企业送服务、进乡村送安全、进社区送保障、进校园送关爱、进家庭送温馨“四进四送”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用电客户提供了“保姆式”服务,开展企业文化“四进四送”,向居民宣传电力法规和用电安全知识,发放征求意见卡,送上面对面、心贴心的服务,并大力宣扬国网公司核发价值观,提升“国家电网”品牌形象,得到广大群众好评。

利用“四进四送”正好宣扬我们企业宗旨和核心价值理念,使广大群众了解到企业的企业理念。企业文化使企业管理中最持久的驱动力和约束力,好的企业文化要靠广大干部职工来进行实践,要让干部职工从思想上认识到这一点。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要实现企业文化的“落地”,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是基础工作,其核心内容是让广大干部员工清楚企业文化的内涵和作用,对此,公司从营造环境、理念渗透入手,抓好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文化的宣传贯彻,让先进的企业文化理念从文件里、墙壁上、话语中融入到员工心里,从而真正把员工自身价值的体现和企业目标的实现结合起来,起到企业文化的作用。应该提前培训营销服务人员熟知企业价值体系,在组织人员定期走访厂矿企业中,深入了解企业用电负荷情况,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为企业合理用电降本增效出谋划策,有效降低企业用电风险,提高电网的安全运行和管理水平,并自觉不自觉地把国网价值理念带给客户。

除了思想“落地”之外,企业文化建设的成效不仅在于“知”,更体现于“行”。为此,全面启动了“文化塑造”工程,把企业文化建设摆在了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为企业文化“破茧化蝶”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农忙时节,公司各供电所组织“助农服务小分队”深入到田间地头,应该向村民发放《农村安全用电宣传画册》《供电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帮助农民朋友检查维护用电设施的同时,主动做好各类服务工作,使广大群众了知晓我们的价值理念。

组织“青年志愿者”队伍深入到社区、中小学,利用联欢、学生班会、课外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寓教于乐、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向居民和中小学生普及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科学用电常识和我们的从价值理念,在社区校园中营造 “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浓厚氛围,并使大家认可我们的价值理念。

作者: 强东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新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法规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