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安新供电公司全力推进同业对标管理

2013-11-27 09:41来源:安新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强东霞关键词:安新供电公司管理细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新县供电公司同业对标分析会要求深入贯彻省、市公司同业对标工作部署,紧紧围绕该公司发展目标,健全同业对标领导小组、工作小组、专业小组和指标团队,将同业对标指标逐类逐项分解至专业部门、支撑机构和班组,构建目标责任体系。以此为基,全力推进同业对标管理。

一是要深入剖析查找业务流程和管理细节的差距和不足,重抓专业短板的管理和提升,细抠子项短板指标的成因和对策,不放过任何专业,不放过任何指标,科学制定纠编措施,及时跟踪指标运行状态,确保指标在控、可控、提前控,全方位深化同业对标常态管理。二是要以标杆为准则,以专业指标按区段进位为目标,完善同业对标管控体系,健全月度、季度、半年度、年度指标诊断分析制度,规范各层面指标报送、分析、诊断、整改等工作,做到指标状态心中有数,改进措施有的放矢,全过程注重同业对标指标管理。三是要广泛推动专业管理部门开展内部对标与外部对标,学习和借鉴先进管理经验,推动公司各个层面典型经验库建设,组织好典型经验的申报与推广工作。

作者: 强东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新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管理细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