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 理论+实践 ” 大唐万宁公司开展6S管理实战培训

2022-08-31 10:39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闫彩霞关键词:大唐海南公司电企培训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现场文明生产及安全措施标准化水平,大唐万宁公司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 ”,组织制定了“安全文明水平上台阶,喜迎二十大”专项行动方案,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加强现场文明治理,助力生产效率的提升。

8月26日,设备维护部组织开展现场6S管理技术培训学习,让每一位员工了解6S管理在于全员、全过程的要义,掌握6S管理的核心与内涵,包括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的主要内容及具体落实细节。

8月27日,为进一步推进专项行动进程,副总工程师丁文带领各生产部门成员对现场6S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首先按照区域划分进行第一阶段的问题梳理,排查各个生产区域问题。通过对现场问题进行排查、拍照、梳理、汇总,各区域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深刻理解和掌握了 6S 管理达标验收工作的具体要求。为切实落实好基础管理工作,促进 6S 管理工作步入规范长效管理轨道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万宁公司各生产部门通过第一阶段的问题梳理,挖掘现场潜在的不安全隐患,充分结合尾工处理时机,对现场的施工进行排序,不仅避免了二次污染导致返工情况的发生,同时也全面提升了现场文明生产水平、安全设施标准化水平。

下一步,万宁公司将从小着手,不断改进,发扬“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深刻掌握6S管理细节,用规范执行,提升安全素养,从“人机环管” 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闫彩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海南公司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