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海南公司“双亮 五防 五福”党建品牌入选国企党建品牌建设优秀案例

2023-08-14 14:08来源: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作者:刘子菲关键词:大唐海南公司党建品牌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担任指导单位、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企业党建研究院担任支持单位、《国企》杂志主办的2023年度“国企党建品牌建设优秀案例”征集推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初步甄选、专家复审,最终有354个案例入选“国企党建品牌建设优秀案例”。其中,研究、经验类158篇,案例类196篇。大唐海南公司“自贸大唐红-双亮五福五防”党建品牌建设实践探索入选研究经验类案例。

2022年以来,结合企业发展需要,海南公司认真研究构建内在机制,先后实施‘双亮’行动,推进‘五福’计划,落实‘五防’措施,让‘党建引领’成为自觉,让‘深度融合’成为常态,让‘监督执纪问责’相伴始终。海南公司“自贸大唐红-双亮五福五防”党建品牌具有谋划时间长、站位高、推动企业发展效果好等特点,有力落实了“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战斗力”的要求,并于2022年底荣获自贸港国企十大党建品牌荣誉,发展成一个叫得响、过得硬的党建品牌。

海南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中央要求和大唐集团公司部署与海南公司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性建设,深化并实施盯住“五防”(防无知、防干预、防围猎、防懒政、防舞弊)目标,以“五个精准”(精准教育、精准控制、精准监督、精准惩治、精准赋能)的工作思路开展纪检监督工作,保持住干部职工持续旺盛的干事创业激情,保护好埋头苦干的创业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作者: 刘子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海南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品牌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