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完成首台10kV智能柱上开关安装

2013-12-05 11:45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海龙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真空开关重合闸控制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电网运行可靠性,保证在发生故障时第一时间切除故障点,减少停电损失,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在呼伦贝尔新区二线913奶牛村分支加装一台智能柱上真空开关

新区二线913奶牛村分支处于空旷地区,是发生雷击故障的多发地段。普通真空开关动作可靠性差,造成该分支发生故障时整条线路停电,给公司和用户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新型智能柱上开关增加了重合闸控制器(看门狗),内设过流速断保护、零序保护、过温跳闸保护,保证了故障线路能够及时、准确切除。

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下一步将加大智能开关改造力度,为实现配网自动化奠定基础。

作者: 李海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真空开关查看更多>重合闸控制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