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城市配网工程通过验收

2013-12-05 15:27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配网建设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2012年度城市配网建设改造工程,顺利通过了省公司组织的总体验收。

三日来,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并实地查看了35千伏黄楼变电站、刘口供电所部分台区等,对配网工程进行全面检查。验收组认为,商丘公司2012年度城市配网建设改造工程领导重视、组织得力、管理严格、措施完善,工程安全和质量得到了有效保证,从而顺利通过总体验收。

据了解,商丘公司2012年度城市配网建设改造工程总投资6530万元,新建10千伏电缆线路3条共32.4公里;新建、改造10千伏架空线路8条共35.8公里,400伏线路22公里;改造开闭所1座,新建箱变4台、台变127台;新建、改造柱上真空开关43台、电缆分接箱5台;新建新能源接入工程(垃圾填埋气发电厂系统接入工程)1项等。为确保工程的顺利建设,商丘公司健全领导组织,规范工程管理,确保了工程质量,有效解决了商丘配网存在的“卡脖子”问题,完善了配网网架结构,使供电可靠性、D类电压合格率得到进一步改善,为城市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作者: 王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网建设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