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开展企业员工调研活动

2013-12-13 10:53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赵健伟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为更加有效的统一思想,发挥凝聚力,提升核心竞争力,该公司开展了一次全方位调研活动,主要包括员工思想动态调查、行风优质服务调研和“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调研实践活动等3个方面进行,希望通过调查更加全面准确的把握员工的思想动态,引导员工更加健康、愉快、高效的生活和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优质服务。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思想状况调查,结合“三集五大”要求,精心准备了3套调查问卷,问卷中涵盖企业文化、组织战略、内部管理、生产运营、人力资源管理、战略发展、品牌建设、市场营销、内部管理、生产运营、服务等多个方面的内容。

目前问卷调查统计工作已全部完成,办公室组织专人对问卷调查的统计结果进行汇总分析。针对问卷中员工提出的好的意见和建议,领导制定季度常态的员工恳谈机制;在部署落实员工合理化建议的同时,领导通过职工代表,向全体职工转达谢意,并殷切鼓励各级干部职工与公司高效沟通、全力合作,为企业的明天努力进取。

通过本次问卷调查,该公司了解了一线职工的思想动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统一了思想,并要进一步为员工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和员工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不断创新,实现公司与员工的共同、和谐发展。

作者: 王力辉,赵健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