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青年服务队信守承诺

2013-12-17 18:32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志愿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青年服务队帮助困难群体,一点一滴汇聚了爱的暖流,他们用行动书写了电网人昂扬向上的精神。

贴心服务特殊客户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以奉献社会、方便他人为目标,成立了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优质服务、帮残助贫、爱心捐赠、亲情陪伴、关爱空巢老人等活动为依托,将有需求的孤寡老人、残障人士等困难群体的详细资料建立台账,定期上门开展服务。建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长效机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帮扶贫困家庭累计达7户。

12月7日星期六,阿尔山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家住阿尔山市公安局对面平房的丁美芳奶奶家里,丁美芳奶奶今年81岁,老伴去世两年多了,靠低保生活。青年服务队为她送来了油等慰问品,并为她修理电路。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又关切地询问了她的健康状况,并表示要在今后给予她更多的关心和帮助。看着队员们为自己送来了食用油等慰问品,又帮助修理电路,丁奶奶一个劲儿的行礼,说着感谢话,真心的感激队员们带来的关心。丁奶奶哽咽地说道:“这么多年,他们帮了我们这么多,给了我们人间的温暖。”说:“你们这些孩子都是热心肠,俺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坚守爱的承诺

11月17日下午,窗外白雪依旧随着寒风片片飞舞,阿尔山市供电公司青年职工服务队自发组织对阿尔山市东沟里王德润困难老人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并送去了油和衣物等慰问物品。

服务队来到老人的家中,看望今年88岁的王德润老人,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把每位服务队员的关怀送到老人的心中。与此同时,老人对服务队员们的到来感动万分,质朴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高兴地说谢谢电力的同志们帮助。临别时,大家嘱咐老人注意天气变化,保重身体,电力人将尽最大的努力切实为百姓服务,真正让每位需要关怀的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五岔沟供电所所长在一次闲谈中得知五岔沟中学有两位贫困学生没有文具盒等用品时,志愿者服务队为两名贫困学生捐赠文具盒等用品。并希望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还不时深入学校、企业开展节水、节电以及环保知识宣传。该公司团支部书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说,他们有一个始终如一的信念:“队伍不会散,对困难群体的帮扶始终不会断。”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