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为让老百姓在光明中欢度“两节”作准备

2013-12-17 18:41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阿尔山供电局作者:王力辉关键词:阿尔山供电局保供电应急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旦、春节前夕,阿尔山市供电公司立足于本职,结合电力行业特点,认真履行职责,必保全市人民在光明和欢乐中度过祥和的元旦、春节。

全力以赴筑电网

阿尔山市供电公司在打造坚强电网的同时,组织全公司干部职工认真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排查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全公司5个供电所、5座变电站联合排查,分类梳理存在的缺陷,加强监视设备运行情况。检查、清理辖区内的所有电力线路,及时排除电缆存在的不安全因素。组织配电抢修班对辖区的公用变压器、分支箱等设备进行卫生清扫和消缺,确保变压器等设备的正常运行。对党政机关、768发射台、电视台等进行重点巡视,派专人值守。做好事故预想,以迅速处理电网突发事故。制定了事故情况下的保电措施和应急供电方式。成立了事故抢修队,24小时整装待命,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停电事故。

严阵以待保供电

为强化职工业务技能水平,该公司先后组织全公司职工开展了应急培训等丰富多样的集训、练兵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技能业务水平,切实解决了一些生产实践中的难题,并针对各工种特点,从接到报修电话、迅速组成抢修队伍、到达现场等环节提前进行联合事故预演。

优质服务进客户

为确保春节期间广大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该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客户,加大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力度,排查隐患,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还特别对辖区内的低保户、孤寡老人进行更换损坏的灯具等物品。通过这一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00多份,更换各类设施10余套,不但让群众更加了解了安全用电的各种常识,同时也送去了电力职工的美好祝福。

该公司要求在元旦、春节期间,公司所属各营业网点全部正常营业,办理各种用电业务,95598抢修车和抢修人员必须24小时为居民提供故障报修服务,实行24小时双人值班制度,各所抢修队全部严阵以待,随时待命。要求在节日期间,阿尔山市供电公司50多名职工坚守岗位,随时应对全公司各种应急抢修任务,必保群众正常用电。

作者: 王力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山供电局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应急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