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萧山区供电公司发1800封“求谏函”请市民“拍砖”

2013-12-17 11:13来源:浙江省萧山供电局作者:张俊关键词:萧山供电局供电服务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一上班,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党群部的钱慧慧就打开信箱,收取意见征求表并统计汇总。“上周开始几乎每天都能回收两、三百封意见函,每一封都要存档汇总、反馈闭环。”钱慧慧告诉笔者。

据悉,为积极响应萧山区委、区政府“政务环境优化年”工作,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萧山区供电公司发起“大走访”活动,在“面对面”纳谏的同时,印发《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函》,就是否存在“四风”等8个类别的问题,邀请市民为全体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特别是在提供供电服务方面“啄虫”,进一步深化与政府机关、地方镇街、重点企业、民意代表的沟通交流,加深理解,赢得共识。

“我们不怕问题,就怕没问题,所以这次活动就是要面向萧山全社会,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监督员、部门代表、镇街代表、企业代表、村社区代表来‘拍砖’。”萧山区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单立新表示。截至12月16日,该公司基本完成覆盖区四套班子、部委办局和重点企事业单位的“面对面”走访,向市民代表发放党的群众路线意见征集函1828封,闭环回收92%,累计汇总各类意见建议112条并纳入“明情台账”,及时解决各类问题85个。

接下来,该公司将实现面向全社会的意见征求活动常态化,通过“政情民意直通车”和“网络问政”等平台,定期邀请市民就供电服务“拍砖”,对集中反映的问题规定时间内答复响应,进一步促进电网建设、营销服务、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与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

作者: 张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萧山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