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长垣县电业局:请来“消防”促安全

2013-12-26 21:43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作者:邢绍静关键词: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安全管理消防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冬季由于气候干燥,大风天气增多,极易引发火灾。针对这一情况,近日,长垣县电业局邀请该县消防大队的专业人员对该局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消防人员对该局各单位办公室、营业大厅、仓库、变电站等地方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对该局消防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防火巡查、检查制度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情况、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掌握情况、和应急预案制订及灭火、疏散演练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并根据检查情况提出详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该局防火安全管理,深化消防安全工作,保障冬季电力生产和建设安全、稳定。

据悉,多年来,该局把消防安全工作做为保证企业安全生产的大事来抓。日常工作中,不仅定期邀请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而且,在强化消防“技防”,在消防设施、设备、器材上下功夫,对自动报警系统、灭火系统、排烟系统、消防水系统进行统一规范的检测、检查、保养、维护,保障有效的临战状态;通过开展培训班、日常消防实战演练等活动,加强“人防”培训,使员工都熟练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增强广大干部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

作者: 邢绍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乡市长垣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消防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