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元旦保电紧绷安全弦

2013-12-31 10:32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保电工作电力调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元旦前夕,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认真落实保供电措施,组织全员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紧绷安全弦,确保全年无事故,迎接新年到来。

该公司为抓好元旦保电工作,认真组织人员学习电力调度中心制定下发的安全供电保障措施,从发电侧出发,结合当前生产的实际,在加强机组设备隐患排查治理中,突出三个重点,开展保电工作。一是着眼于机组调峰运行,抓好机组自动化保护和调频装置的安全检查,确保电力输出稳定;二是针对电煤供应紧张,锅炉掺烧受限,抓好机组运行参数的调控,严防锅炉熄火,开展应急演练,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机组运行稳定;三是根据机组脱硫脱硝运行,抓好化学危险品的管理,以氨站为重点,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把一切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该公司通过抓重点,强意识,落实各项保电措施,让广大员工在岁末之际,始终紧绷安全弦迎接新年。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电力调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