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供电公司为辖区经济发展击出连环掌

2014-01-08 08:27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周芳 刘长虹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智能电表环保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牡丹江供电公司连续多年荣获辖区地方政府行风测评第一名的好成绩,受到当地客户、政府和上级部门的广泛赞誉。

动真格,办实事,提供业务指导

这个公司动真格,办实事,十分重视为地方政府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该公司实施服务民生工程不打折扣,在拆迁的供电辖区,义务派员帮助调查拆迁范围,确定为拆除的计量点,提供必要的信息数据支持,并帮助打印动迁客户明细表。在正式报批之前,该公司服务前移,现场办公,多次派人到现场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供业务指导。

该公司特事特办,打破了传统的办电流程,主动为客户联系报装工程事宜,简化了办电手续,为客户提供业务指导。

该公司在牡丹江市曙光新城、新丹溪、广厦新城改造期间,面对4000多用电客户的拆迁工作,该公司抢时间、争速度,派出3名抄收员到现场积极配合,做到拆除电表及时,核对电量准确,登记书写无误。该公司内线创造出10天时间拆回800多套电能计量装置的惊人速度,保证了棚户区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得到了客户的赞誉,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走出去,请进来,征求百姓意见

这个公司走出去,请进来,结合实际,采取定期,不定期的走访活动、召开客户座谈会。

作者: 周芳 刘长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环保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