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开展冬季采集器现场调试培训

2014-01-13 09:20来源: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作者:包凯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智能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智能表改造台区户表采集成功率,国网鄂温克旗供电公司从强化管理、培训提高、加强协作等方面入手,加强户表采集系统运维工作。

该公司在冬季培训工作中,就提高智能表改造台区户表采集成功率,组织人员现场培训,认真分析、查找原因,现场问题。同时,加强设备巡检和后台监视,对运行中的采集系统采集数据错误、抄通率不稳定、集中器和智能模块损坏等问题,及时进行更换处理,消除终端采集盲点,加强与运营商的沟通合作,及时发现处理通信信号盲区,通过技术手段,从源头上解决通信不畅问题,使信息采集系统应用水平得到提升。

通过培训,智能表数据采集成功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同时使工作人员掌握了集中器、考核表、户表的原理及检修方法,提高了专业人员的业务技能。

作者: 包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智能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