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敏供电公司节后首会讲安全家风创平安电网

2014-02-09 21:13来源: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呼伦贝尔电业局作者:杨中民关键词:呼伦贝尔电业局供电安全保电任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上午,国网伊敏供电公司春节过后首个会议,1月份安全分析总结会召开,公司班子成员、部门主任、各相关班组长、专责参加会议。会议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节后安心工作上来,强化主体安全责任,加强监督检查,遵守和弘扬伊敏供电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良好“家”风,努力创建伊敏配电网的“平安骨架”、“钢铁长城”。

各部门认真剖析了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安全得失与体会,查找安全漏点。该公司总经理在总结讲话中语重心长的对与会者说,当前,“家风”是个热词,伊敏供电公司也是个“家”,我们多年来的“家”风就是“安全第一、服务至上”。我们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正确把握形势,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蒙东公司、呼伦贝尔供电公司2014年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春节保电任务虽然顺利完成了,但是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我们更要把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各班组要创新载体、丰富形式、潜移默化,突出特色地开展安全学习。坚持以安全零容忍的态度遏制违章,确保安全供电。

在会议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安全第一的“家”风是神圣的,服务至上的道路是正确的。要提振信心、立即行动,彻底解决个别班组安全理念错位、安全管理缺位的问题,对那些不想抓、不会抓、不敢抓的现象坚决说“不”。继续弘扬伊敏供电良好“家”风,营造舆论氛围,形成震慑合力,营造出安全的供电生态环境,保证平安电网创建有活力、添动力,筑起一道道红色安全警戒线,在伊敏大地上展现国网情、实现中国梦。

作者: 杨中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保电任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