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牡丹江林口县电业局对员工进行节后收心

2014-02-10 14:54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林口县电业局作者:郭玉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管理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马年新春转瞬即过,人们仍沉浸在欢庆佳节的兴奋之中。为了及时调整员工心态,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林口县电业局积极对员工进行节后收心。

2月7日,林口县电业局对机关全体人员进行节后收心。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加强本部员工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谨脱岗、离岗、上网聊天、玩游戏等违反规章制度的行为发生;着装大方得体,尤其是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要求着装规范,语言文明礼貌;认真做好客户接待工作,待客态度热情诚恳,虚心接受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快捷周到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积极搞好环境卫生,保持室内清洁,物品摆放整齐,让客户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通过节后收心,该局广大员工迅速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前往该局客服中心办理业务的顾大爷受到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和周到的服务后,高兴地说:“到你们这来啊,好像又见到了想念的亲人一样!”

作者: 郭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管理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