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绿色梦想”博耳电力环保征文活动开启

2014-02-28 10:37来源:博耳电力关键词:征文活动博耳电力固体绝缘环网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博耳电力副总裁张建绮女士(左)与《环境与生活》杂志社执行社长、执行总编梁平女士(右)共同启动“绿色梦想”博耳电力环保征文暨XGreen Star评选活动

2014年2月25日,由环保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与生活》杂志社与博耳电力集团共同发起的“绿色梦想”博耳电力环保征文暨XGreen Star(超级绿色之星)评选活动在京拉开帷幕。国家环保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北京环境保护宣传中心等机构相关领导及全国30余家媒体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地球资源怎样合理开发利用,人类的生存环境怎样可持续,这些问题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为提升社会成员的环保意识,宣传绿色理念,《环境与生活》杂志社携手博耳电力,共同发起“绿色梦想”博耳电力环保征文。本次环保征文面向全国公众,题材广泛,参与者可用文字、摄影和绘画等多种形式投稿参赛:无论是书写对自然环境变化的感受,还是画一幅充满寓意的与环境有关的画作,或者分享镜头里的家乡、山河、社会与人和环境百态,均可作为征集作品。

本次征文的奖项,除设立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网络人气奖外,为鼓励青少年参与环保,同时评选18岁以下参赛者作品特别优秀奖一名,授予其博耳电力“XGreen Star”(超级绿色之星)称号。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领导侯雪松在发布会上表示,此次“绿色梦想”博耳电力环保征文,既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的十八大精神,同时也会增强社会公众的环保意识,让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征文主办方之一博耳电力,始终坚持以“做高效有度能源管理实践者,保护和改善地球环境”为企业使命,近30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智能环保产品,此次活动也是他们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报社会的具体体现。

近年来,博耳电力在研发上加大对绿色环保产品及清洁能源工程的开发力度,先后推出了倍受电力行业青睐的固体绝缘环网柜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电动车充电桩。2013年底博耳电力无锡基地光伏电站正式并网发电,昭示着博耳向新能源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电网公司推出的博耳电力固体绝缘环网柜Xgreen,更是因其便捷、高效、安全、环保等优势,成为新一代配电产品的杰出代表,书写了环网柜发展进程中的新篇章,开启了环保型固体环网柜的绿色时代。此次环保征文活动,特别设立了针对18岁以下青少年作品的“特别优秀奖”一名,并授予“XGreen Star”称号,以激励新生代对中国绿色环保事业的关注。

“绿色梦想”博耳电力环保征文活动背景资料

指导单位: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
联合发起单位:《环境与生活》杂志社   博耳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征文时间:2014年2月25日至6月15日
征文要求:围绕环境保护的主题,体裁不限,文字作品、摄影作品及绘画作品等均可。文字以不超过1500字为宜。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颁发证书及价值5000元的奖品或奖金
二等奖5名颁发证书及价值1000元的奖品或奖金
三等奖10名颁发证书及价值500元的奖品或奖金
优秀奖若干(视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定)颁发证书及赠阅杂志
特别奖项:设立18岁以下青少年作品特别优秀奖一名,授予XGreen Star称号。
本次征文活动的优秀作品将集结成册,免费赠送给关注环保事业的爱心人士。
投稿邮箱:xgreen@boerpower.com
咨询电话:010-58931850/52/54
010-67080443转8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征文活动查看更多>博耳电力查看更多>固体绝缘环网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