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局开展2014年第一轮配网综合岗位胜任力评价培训及模拟考试

2014-03-03 21:11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杨昆关键词:江口供电局模拟考试业务技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铜仁供电局关于各县局第一轮培训及模拟考试工作的统一安排,1月18至19日,江口局开展了2014年第一轮配网综合岗位胜任力评价培训及模拟考试。

参加这次配网综合岗位培训的职工共有40人,该局优秀兼职教师王元洲同志为本次培训的辅导老师。培训从专业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操作两个方面进行,并开展了相应科目的模拟考试。课堂上,王老师还与各位职工就一些理论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提高了职工处理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培训结束后,人力资源部还组织职工进行了培训座谈,座谈会上职工们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和意见,这些建议和意见将对今后的培训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

作者: 杨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模拟考试查看更多>业务技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