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现场办公迈开“小康电”建设步伐

2014-03-05 20:04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变压器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5日,玉屏供电局局长沈运斌率市场、计建、设备等部门人员到新店乡老寨村现场办公,就该村“小康电”建设前期规划、未来发展用电等与新店乡政府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为下一步“小康电”工程的实施打好基础。

近年来,老寨村积极寻求发展,“借力”自然资源优势,引进一家农业公司,建设起了集民族特色乡村民房、大棚及露天蔬菜场、花圃观光等于一体300亩的农业观光园,并逐渐催生了新的经济形式——农业观光经济。

为全力支持老寨村发展,该局按照贵州电网公司“四在农家 美丽乡村”小康电行动计划要求,多次与相关部门沟通协商,深入老寨村现场了解现有电力线路运行情况,并在本局“小康电”建设规划中予以全面考虑。

当天,在老寨村,该局工作人员一行向新店乡乡长韩建国详细了解了老寨村建设部分规划情况,共同对“小康电”建设工作中的线路走向、变压器增容及选址情况进行了查看,充分交换了意见,并现场提出了“小康电”初步建设和改造思路、想法。

经现场勘查与综合考虑,该局表示,将拟对老寨村200余户户表、2公里10千伏线路和部分400及以下线路进行全面改造,把现有的一台50千伏安变压器和一台100千伏安变压器分别增容至100千伏安和160千伏安,并新增一台315千伏安变压器,预计投资金额超过200万元。

该局希望新店乡政府尽快制定出老寨村完整的发展规划,供电局将根据规划拟定具体的“小康电”建设项目和方案,报请上级部门批准,并尽快付诸于实施,以可靠的电力支撑助力老寨村实现创业致富,让更多的群众走在奔小康的路上。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